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Monday, February 25, 2008

半日游

早上就很早起床了﹐8點上課。。
上完課之後﹐就去會所載AH TER。因為要準備去SIBUTI的大伯公祠拜拜﹐聽說很準。。哈哈
載了AH TER﹐就去ELEANOR 家載她﹐她也去。。就這樣﹐我們三個人出發了。。
我是那個司機。。哈哈第一次駕這麼遠的路。。去之前﹐我們到美中對面的店拿AH TER 的東西﹐然後打包了飯。。也買了一點零食﹐好在車上吃。。
在我們到SIBUTI的路上﹐AH TER 和ELEANOR 一直說﹕“JOHNNY﹐駕慢點。。”。。哈哈。。我一直駕很快﹐還好會控制的好。。呵呵。。
在車上一直吃喝﹐也聊了一些和聽音樂。。瞞不錯的﹐至少不會悶。。
大楷駕了半個鐘﹐到了BEKENU﹐我們以為還沒到SIBUTI﹐所以繼續駕﹐又過了半個鐘。。
我們發覺我們到了BATU NIAH﹗﹗﹗﹗﹗﹗哈哈。。真的很好笑。。那SIBUTI在哪裡﹖﹖
說真的﹐我沒到過SIBUTI。。在BATU NIAH﹐我們問了一個老闆﹕“SIBUTI在哪裡﹖”
老闆說﹕“BEKENU就是SIBUTI。。”。。那時我不知道該說我很好笑還是不好笑。。
我們駕了這麼久﹐才知道駕太遠了。。哈哈。。笨啊﹗﹗﹗﹗
到了BATU NIAH﹐當然不要白來﹐就照了幾張。

看到這個牌子﹐真的很想笑。。哈哈哈哈﹗﹗﹗﹗
過後我就再駕到BEKENU。。又花了很多時間。
到BEKENU的路口﹐AH TER 的UNCLE 打來說大伯公祠在BEKENU上一點。。哈哈。。又白走了。。
轉了回頭﹐終於到了祠的路口了。。那裡的路很差﹐都是石頭。。


駕了一段路﹐終於到了﹗﹗到了﹗﹗﹗哈哈。。很開心。。
那個祠很多人﹐真的。。有的吃午餐﹐有的賭博﹐有的站﹐有的拜拜。。
我到那裡﹐就轉了一圈﹐就開始拜拜。。拿了香。。拜玩了﹐就抽籤。。
我的籤是13號﹐上中籤。。哈哈。不錯。。
籤是這樣寫﹕
“千年一寶鏡﹐光明照人影﹐
雖然未磨洗﹐依舊再整修。”
問了一下﹐才知道是大命吉﹐愛情在冬天開花﹐功課都不錯﹐只是不要改變太多﹐原來的還是好。。
哈哈﹐滿準的﹐我喜歡她的時候是在冬天。。呵呵。。


過後就啟程到BEKENU。。聽說那裡有好吃的。。
在那裡﹐AH TER 說SHU LING 的店在那裡﹐所以就到那裡喝杯茶﹐吃面。。
那個店是BEKENU最大間的了。。哈哈。。是間RESTAURANT。。
我們就點了面和水﹐也拍了幾張PIC。。


聽說那裡的嘟嘟魚很好吃﹐但我們早到了﹐所以沒點﹐下次吧﹗﹗
過後﹐我們就在那裡走一圈。。
原來那裡有ESPLANADE。。哈哈。。不錯。。


過後就會美里﹐終於到家了。很累﹐就睡了兩個鐘。。哈哈
然後就準備開會。。頭很痛﹐不舒服。。但會還是好開。。
然後就和ROZALLA 去KAMPUNG 和KETUA KAUM 見面。。
談了一下﹐就巡視了那裡了設備。。
真的累了。。8點的時候才完。。就回家了。。還好晚上沒活動了。。
忙到飯還沒吃﹐到家了﹐沒飯吃﹐也懶惰吃了。。
很想休息了。。明天還有事要處理。。HAIH。。
BB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