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February 24, 2008

Boat Training

今天很開心﹐因為第一次開船﹐雖然是小船﹐但還是很開心。
會所買了兩艘船﹐救災用的﹐所以要練習操作。
我﹐chung,siew ping, qi ying, Rozalla, Zaiful, Mr Tan 和他女兒, Hon Seng,Ismail 都有去。
滿好玩的﹐還好沒反船﹐哈哈。。
六個人被選中去這個練習﹐也是為了下個禮拜的開幕儀式﹐
我被指定為籌備會主席﹐真的不好玩﹐因為要面對datuk partinggi, YB lee, 市長﹐政府部門高官和一些商業名人。。也不好笑。。
希望做得好。。
我駕船的時候﹐剛開始不是很順﹐但舊了就很好玩了。。哈哈。。
我也駕也快﹐哈哈。。只是停船的時候有點難﹐但還OK 啦。。
今天大家都很高興﹐因為真的很好玩﹐才玩了一下幾﹐就中午了。。嗐﹗﹗
過後就大家一起去吃午餐﹐馬來店﹐滿不錯的。。
剛會到家﹐就被姨丈叫去MEGA拿東西。。累了。。
晚上還要去拜年﹐雖然已經過了﹐但媽說他們還是要我們去。。呼呼。。
今晚要給CHUNG驚喜﹐因為明天他就老一歲了。。看他會嚇倒嗎。。。哈哈
上次我生日被他們騙﹐今晚到我了。哈哈。JONG﹐我們給他好看。。哈哈
這幾天很累了﹐好想休息﹐明天還要和SYLVESTER 去SIPUTI﹐我要駕一個小時的車程。。
希望不會太累。有時後好想放棄我的職位﹐但又捨不得﹐可能做習慣了。明年就要下台了﹐希望可以在那之前做更多事情。。
明天她就要考試了﹐加油﹐我會支持妳的。。為妳打氣。


我們拉船出來 下水

出海了﹗﹗﹗

CHUNG 在船上。。
還有的在MR。TAN 那裡﹐要等他給我才POST上來。。哈哈。。

ST。JOE Junior 幫我拍的。哈哈。去任務的時候。。at KRP。

0 comments: